— 零00松鼠 —

关于《惜命》的印调

因为这个学期会很忙,我只能校对,没有时间排版,更没有时间自己印书再一个个寄出去了,所以需要请工作室印售,走淘宝。但是他们是有要求的,太少不印。
那到底要不要出本呢?(就是正文加番外魇)
这是个问题╮( ̄▽ ̄)╭

因为字数较多(三十万是碎碎念的三倍啊可怕),成本较高,一个本子最后可能卖80-90,不包邮,加上运费可能要小一百(我会让你们花钱总数控制在一百以内)。BUT……一个本子这个价钱也是HEN贵了……

所以!!!请宝宝们冷静地考虑一下,如果非常无敌确定要的,在评论区回一下,数量足够的话(25以上),就出本子啦!!!

一定是要确定才回哦,不然……我到时……你们知道的我很难做哈哈哈
无论最后有没有本子,我还是会继续和你们一起爱靖苏~并且爱你们~么么哒

PS:撩骚可以在别的文章评论哦,不要在这下面了~用来统计的~

评论(26)
热度(28)

2018-08-27

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