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零00松鼠 —

【凯歌】哦,亲爱的客栈 一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我现在才看到那个微博上大糖!!!大糖!!!天啊,不行,我的惜命番外要请假了请假了!我要对凯歌下手了!冲鸭!

PS:抄袭严重(大部分参考综艺亲爱的客栈)。之前发过但是因为有点沮丧就删了,今年正主发糖,无论如何要下手下手!!!!

【】是弹幕
()是描述
OK,GO!

哦,亲爱的客栈

从好久不见的老朋友

到腻腻歪歪的好朋友

再到顺其自然的男朋友

你是我的“温故而知新”

 

 

“什么,亲爱的客栈?真人秀啊……”胡歌在想要怎么拒绝,编导一看胡歌的脸色就急了,脱口而出:“这次我们这次有意愿让您和搭档来当老板呢。”

“老板啊……”胡歌露出一种轻松的表情,说,“老板就更不在行了,再说让我和女嘉宾一起打理客栈……”

“不不不,不是女嘉宾。”编导咽了口唾沫,说,“我们是打算请男嘉宾的,像王凯老师靳东老师他们……”本来还想说请一请袁弘霍建华,但人家都结婚了就……虽然靳东也结婚了但好歹不是胡歌“青梅竹马”胡歌也不能一口咬定人家不答应啊……至于凯凯王……

“王凯?”胡歌轻松的表情僵在原地,眼神闪躲了一瞬,认真思索了一会儿,说,“你确定凯哥也会去吗?”

“王老师一定是在我们的邀请名单之列的。”

“他应该不会参加这种综艺吧……哦我的意思是,他一向不大喜欢真人秀的。”

“可是凯哥好像有和刘涛姐说过我们的节目,应该会有些兴趣的。”

“那……他去的话,我考虑看看吧。”胡歌有点严肃脸,压着声音说话,听起来带了台湾腔。

编导心里松一口气,觉得这事儿大约能成。怎么说呢,虽然外人看来胡歌和王凯的感情就一般合作伙伴,感情再好也有限,但她却是不这么觉得。倒不是什么证据,而是直觉——女人的直觉。

她曾经在一次公开场合见过他们,她远远一瞥本打算看一下男神,却看见两个相亲相爱的大男孩。胡歌在王凯面前像个孩子,哪有一点刚刚那副谨慎的模样,更不会如官方场合那样,再多的幽默也带着礼貌的疏离。而且现在社会风气越发开放,同性恋摆到明面上争议,男男CP也是很有噱头,对于收视率一定会有不错的帮助。

 

找到王凯的时候,他刚刚拍完一个广告。

“真人秀啊……不好意思啊我的时间其实不是很够……”王凯的手随意搭在一旁,笑得倒是温和礼貌。

“胡歌老师说,要是您去的话,他也会考虑看看的。”编导说,“您再考虑一下?”

王凯愣了愣,倒是和胡歌听到他名字的时候的反应有些像:“胡歌……他真这么说吗?”

“是的。”

王凯皱了皱眉,用拳头抵住唇,把手放回腿上时仍是刚见面时的礼貌轻快:“好的。我考虑一下。”

 

“老板,你不是不喜欢真人秀吗?”助理问。

王凯确实不太喜欢真人秀,他更倾向于将工作和生活分开,把最真的自己保护好。

胡苗用一副看智障的神情看一眼助理。

王凯:“可是……”

胡苗翻了个大白眼,心想:来了来了。

“可是胡歌比我还不喜欢,都说冲着我会考虑。我要不去,不是拉人面子吗?”王凯说。

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。胡苗轻叹,说:“你就是想去,对吧。”

王凯尴尬了一秒,就说:“那啥我不是……”

“想去就去呗。”胡苗没个好气,毫无灵魂道,“胡歌想你去呢,你不去就耍大牌了是不是。”

王凯摸摸鼻子去喝水,像说谎被抓包的孩子。

 

大戏开场

 

《亲爱的客栈》第一期

 

单独访谈

 

听到对方也要来《亲爱的客栈》,是什么想法?

“凯哥……”胡歌笑了,忍着什么似的,却仍是最纯粹的快乐,“我们挺熟的。就是很久没有一起相处了……我听见他要来,我就,就说我要好好想想……”

 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 

“怎么说呢……这种心情,就像小时候到哪儿都想和好朋友一起的心情吧。”王凯的笑容一向那样大方,“读书兼职的时候,就算是做苦力活,叫上好朋友都不会觉得苦,反而会挺享受的。”

“我确实不经常参加真人秀,不过也还好吧,”王凯挠了挠脑袋,笑道,“我和胡歌确实很久没见了,也没有经常聊,大家都忙嘛。不过不聊也没什么,我们俩就是属于那种很久不见还是可以无话不谈的,反正就是工作之外的时间比较少,那我们没有合作的时候就交流比较少。”

 

我们都知道,其实你们两位都不是经常参加真人秀的,对于这次的《亲爱的客栈》,有什么想法或者憧憬吗?

 

“就是……”胡歌歪了歪脑袋,“想要休息一会儿吧,尝试一种不同的生活方式,和王凯一起。挺好的。”说到最后一句,他煞有其事地点点头,抿了抿唇,眼睛在笑。

“在某些时候,我确实是一个比较内敛的人。”胡歌说,“我和王凯比起来,很多时候不太放得开,希望可以学着放下一些东西吧。毕竟二十二天……其实最重要的还是想精神上放松一下。呵呵,有王凯在的话,我应该没那么紧张,我觉得……还是蛮值得期待的吧。至于憧憬……我不要搞砸了就好了哈哈哈,或者,做一桌好菜给一群人吃吧,我还没试过呢。”

 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 

“我也是想趁这次综艺汲取一些生活经验吧,就是,和朋友好好地待二十二天,挺好的。之前看过觉得挺有趣的,看了涛姐那一期。至于憧憬……希望能吃到胡歌做的菜,哈哈哈……他之前老说自己做饭好吃嘛。还有就是,希望自己能通过这种生活找到一些不一样的东西。”

 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 

 

评论(18)
热度(16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