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零00松鼠 —

记过去一段文字/高三集训时间

没有步履蹒跚的背影,他们拎着空了的打包盒和我拒绝了的琐碎用品,连着本就偏胖的身驱在水泥地上映出倒三角的阴影。在夕阳下,他们走的异常敏捷;没有沧桑哀感的一步三回头,为了在天黑前赶回去,他们迅速地钻进车子里,发动了那辆小奥拓。


他们的离去呵,没有一分可以引起感动的文艺气息,也没有一丝可以激起幸福回忆而反衬悲情的线索。说白了,只是来看看我而已。


又不是以后都见不到了。


可是啊,我依旧泪流满面。


就像平日看到亲情的剧码我都会快进跳过,我实在不喜这种由父母带来的感动。衬得我实在无力又任性。


我渐渐害怕起来,怕终有一天看到他们蹒跚的步履,龙钟的老态。那时的我,定会哭的,可我更怕的是,我哭的是那些被我辜负的,可以对他们好的时光啊。


评论(2)
热度(4)

2019-01-05

4